姚传荣—在商盟学视频营销轻松每天3个订单

大家好,之前做的都是一些不入流的东西,拉下线的,CPA、CPS、色流量、SP等等之类的,赚不到什么钱,而且还很累,主要是这些都是做不长久的,一段时间就不到了,又要去研究新的方法和项目,它们是有时效性的东西,后来我在一个网络营销交流群里面看到有一个在卖商盟的培训资料,开始不知道商盟是做什么的,我虽然做互联网几年了,可是我很少去关注这些培训机构,后来我得到了商盟的几套公开课程,确实给我很多惊喜,赚钱不需要这么累,网络赚钱也是可以赚大鱼的。

后来我开始慢慢关注商盟,了解了大概一个多月左右,也听过他们的YY课程,看过他们的资料,和他们老师聊过,8月份的时候加入了他们的视频营销赚钱培训班,我本来是要加入终身VIP的,后来一想,我之前做了那么多项目都没有赚钱,加VIP不知道能不能赚钱呢,还是先加入他们的视频营销班之后,如果真的可以赚钱,哪怕是赚100块钱也可以,到时候再加入他们的VIP也可以的。报着这个想法,就联系老师加入了视频营销赚钱培训班,加入的时候,先在论坛学习和完成作业,后来又统一开了针对我们这一批视频营销赚钱培训班YY课程,其实我完成作业的时候我就已经在操作了,产品是在老师的指导下选择的一款产品,利润也可观,操作了大概一个多星期,YY课程来了,YY课程和自己学习又是两码子事情,很多在学习中,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在YY里面一下就全部都解决了,现在我每天有十几个咨询的,成交的大概有2、3单左右,其实对这个成交我还不是很满意,准备下阶段进行流量放大和成交提升。在些还是要感谢商盟的各位老师和其它的学员对我的帮助。

微信公众号:商梦网校
关注就送1000个项目+500G干货+200个资源,每天一篇原创网络营销干货、项目、技巧、心得!
60000人已关注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