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8单到现在每天80单货,广告费每天五六千.

大家好我是来自安徽合肥的,我姓贺,我们在较初的时候,2013每天广告费大概花在500块钱,大概在8单左右,没有太多的盈利;通过3天2夜的课程之后,我们回去就对我们的账号做了非常到位的一个调整。现在的话因为我们到这里来已经复训第3次了,我们教了一次的学费,后续在来这里全部都是免费的.每天可以出到七八十单货,我们的广告费一天也花到了五六千保守的时候,多的时候效果比这个还要好一些,所以我们的受益也是非常 […]


大家好我是来自安徽合肥的,我姓贺,我们在较初的时候,2013每天广告费大概花在500块钱,大概在8单左右,没有太多的盈利;通过3天2夜的课程之后,我们回去就对我们的账号做了非常到位的一个调整。现在的话因为我们到这里来已经复训第3次了,我们教了一次的学费,后续在来这里全部都是免费的.每天可以出到七八十单货,我们的广告费一天也花到了五六千保守的时候,多的时候效果比这个还要好一些,所以我们的受益也是非常大的,现在也从我们较初2个人的团队也发展到十几个人的团队。

分享到: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