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龙—我信赖商盟,商盟有真正的实力

大家好,我是胡龙,来自浙江杭州。没加入商盟学院之前是一个网络小白,现在是商盟学院竞价班学员。 我是在2014年3月初通过搜索网络营销无意中找到商盟学院的;看到商盟的1元YY课程后,就加入到YY课程中;经过半个月的观察后 ,感觉还不错,火炎老师讲的都是干货,很接地气,上手就能做,就找了2个一起听课的哥们,一起商量是否应该加入商盟学院付费班学习更全面的更厉害的方法;我个人是比较中意的,但另外2个哥们还有些疑虑,毕竟我年纪小,所以考虑的不是很全面,所以就听从了他们的意见;再次观察了1个月之后,我们决定给自己一次机会;一起报名参加了5月份的竞价总裁线下面2天1夜面授班。

任何一种商品的销售行为都是一个综合的过程,没有一个系统的支持,再好的商品,再多的创意都是没有用的,商品只有转化为消费品的时候才能产生真正的价值。我信赖商盟,商盟有这实力,为我产生真正的价值。

微信公众号:商梦网校
关注就送1000个项目+500G干货+200个资源,每天一篇原创网络营销干货、项目、技巧、心得!
60000人已关注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