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荣—不仅课程专业,老师还一对一指导

大家好,我叫曹荣,来自江苏盐城,从事着销售工作,一直听人家说有许多人在互联网上赚到了不少的钱,但不知道别人是用什么方法的,我知道如果想在互联网上给自已的销售带来新的突破,就得不断的充电学习,所以也经常上网看看,想学习一下怎么运用互联网,,但想找到一家比较好的培训机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了商盟学院的广告,然后进入他们的网站,才知道,原来在互联网上有这么多的方法可以操作赚钱的,接着我通过和客服网上咨询了解,我渐渐知道了,商盟学院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团队,但他们在互联网营销这块已经做得十分的出色了,商盟学院是由互联网流量第一人火炎老师亲手创办。商盟学院的互联网整合营销课程体系是目前互联网领域最实战最前沿最系统的网络营销课程。相比其它的培训同行,他们的收费又是那么的低廉。于是带着一颗好奇的心,我报名参加了《竞价破解盈利密码》两天一夜的培训班,通过这次培训,我深深的被火炎老师的专业知识所折服,这些都是他多年来在实际操作中的宝贵经验,可以让我们少走不少的弯路,他教导我们专业的知识教给专业人士去做,自已只做简单的能操作的事情,我原来还担心自已学不会的呢,通过他的讲解,我的思路豁然开朗,原来做互联网销售是如此的简单。

商盟学院有一些专业人士帮助解决我们的专业上的知识,还有专业的老师一对一的服务,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向他们请教的,我感觉这次我的学习是物超所值。

微信公众号:商梦网校
关注就送1000个项目+500G干货+200个资源,每天一篇原创网络营销干货、项目、技巧、心得!
60000人已关注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