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高峰—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提高我执行力

大家好,我是来自南昌的一位年青人,大家都叫我上官,很高兴很加入商盟的这个平台,先不说加入学习交多少的学费的事情,个人感觉,对于一个我目前这种状况来讲,至少让我少走三年的弯路,在此,真诚的感谢商盟学院的每一位老师的付出!

我之前一直都是做实业这块,所以实体这块跟人打交道更再行,因为自己一直都是从事设计工作 ,2010年的时候,精心准备之后,自己录制了一套设计方面的教程,然后会截取部分视频,共几百个视频,部分上部到了56网上面,目前播放量在400W左右,那个时候压根不懂,这是视频营销!!类似的把一些视频量化,传到了其它的一些门户网站上面,那个时候,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在网上赚钱! 记得那时候,自己卖出去的第一套教程,是CAD教程,也是自己录制原创的,价格150元, 那份心情,目前还记忆犹新!后来PROE的教程也出来的,PROE的教程 销售的价格是350-460不等 ,同样第一份这套教程销售出去,让自己激动了好几天!包括目前这个项目我也还一直在操作!

后来做着做着,单越来越少了!想多学来提升自己,偶尔有一次在一个百度贴吧里面看到了火炎老师发的帖子,后面不用说了,我上了YY的课程,第一次听火炎老师的分享,当听说火炎老师介绍视频营销课程班之后,我当时就决定一定要学习!所以当晚就报了名!感觉自己这些年错过了很多机会,不想在错过了!同样,听了商盟学院老师的一些课程,让我在短短的一周内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执行力大大的提升,不管是本职的工作,还是谈论其它的项目,都让在最短的时间内去完成!

微信公众号:商梦网校
关注就送1000个项目+500G干货+200个资源,每天一篇原创网络营销干货、项目、技巧、心得!
60000人已关注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