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在做小度小度的代理,从毕业之后就加入了商梦合伙人,确实学到了很多干货,帮助我在这个软件开发这个领域是赚了第一桶金,也算比较小有成就,一年半的时间,现在企业微信大概是658万粉丝!

我从毕业之后就加入了商梦合伙人,确实学到了很多干货,帮助我在这个软件开发这个领域是赚了第一桶金,也算比较小有成就,一年半的时间,现在企业微信大概是658万粉丝 我从毕业之后就加入了商梦合伙人,确实学到了很多干货,帮助我在这个软件开发这个领域是赚了第一桶金,也算比较小有成就,基本上这几年也是赚了挺多钱的。 所以这几年也是属于怎么样叫闷声发大财的一种模式,就是一种状态,一直在专心去研究一些电商的一些模 […]

我从毕业之后就加入了商梦合伙人,确实学到了很多干货,帮助我在这个软件开发这个领域是赚了第一桶金,也算比较小有成就,一年半的时间,现在企业微信大概是658万粉丝

我从毕业之后就加入了商梦合伙人,确实学到了很多干货,帮助我在这个软件开发这个领域是赚了第一桶金,也算比较小有成就,基本上这几年也是赚了挺多钱的。

所以这几年也是属于怎么样叫闷声发大财的一种模式,就是一种状态,一直在专心去研究一些电商的一些模式跟一些玩法。

在这里我讲到电商里面我就讲一下,我再推一下商梦合伙人,我去电商的一个培训4天3夜,你们知道多少钱吗?

39,800,而且你只能学到皮毛,如果你想学更深一点的198,800,这是更深一点的,然后还有更深的合伙人可能更高,我没有报,我报了一个最高的118,000一个课程,所以在这里我觉得商梦的性价比是真的,在我所有所报名的所有的课程里面算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

我现在从事的项目就是小度小度,比如我想放听歌小度,比如说给孩子播个故事对吧?然后同时我现在也负责小度的私域团队,我刚刚看了一下我们自己内部的一个平台,就是一年半的时间,现在企业微信大概是658万粉丝,我就觉得这个成绩还是可以的,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