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年和商梦网校结缘,操作过一个公众号是创业类的,一个公众号是有3万到5万的粉丝,给我带来了非常多收益!

我17年和商梦网校结缘,操作过一个公众号是创业类的,一个公众号是有3万到5万的粉丝,给我带来了非常多收益! 我是来自山东潍坊的,在17年的时候也是当时搜索一个建站的,找到火炎老师,就此结缘,也在微信上咨询过一些很多的问题。 我操作一个公众号是创业类的,一个公众号是有3万到5万的粉丝,后来被封了,我粗略的算了一下,公众号应该是给我创造了一百四五的一个收益,因为之前我推过一个社交电商的项目,一个叫粉象 […]

我17年和商梦网校结缘,操作过一个公众号是创业类的,一个公众号是有3万到5万的粉丝,给我带来了非常多收益!

我是来自山东潍坊的,在17年的时候也是当时搜索一个建站的,找到火炎老师,就此结缘,也在微信上咨询过一些很多的问题。

我操作一个公众号是创业类的,一个公众号是有3万到5万的粉丝,后来被封了,我粗略的算了一下,公众号应该是给我创造了一百四五的一个收益,因为之前我推过一个社交电商的项目,一个叫粉象生活,一个叫花生日记。

光粉象生活给我创造了40多万,我就没有推,我有10万人团队,现在手机打开,这个平台还有37万的一个收入,我从发表一些在自媒体平台上发一些文章所得到的流量。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