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和客户一边聊天,一边收钱,刚刚出去接两个电话,一个收了2600多,同时分享一下在商梦网校学习到的四招引流方法。

我经常和客户一边聊天,一边收钱,刚刚出去接两个电话,一个收了2600多,同时分享一下在商梦网校学习到的四招引流方法。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样通过抖音跟快手引流的,不管是你是做快手还是抖音还是视频号的时候,它是有三个视频是可以置顶,那么这三个置顶视频这是我们绝佳的一个广告位,用到的方法就是火炎老师讲的几招。 第一个就是你海量的成功案例,学员见证,比如说我们商梦大量的学员见证。 第二个你的收款截图。 第三 […]


我经常和客户一边聊天,一边收钱,刚刚出去接两个电话,一个收了2600多,同时分享一下在商梦网校学习到的四招引流方法。

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样通过抖音跟快手引流的,不管是你是做快手还是抖音还是视频号的时候,它是有三个视频是可以置顶,那么这三个置顶视频这是我们绝佳的一个广告位,用到的方法就是火炎老师讲的几招。

第一个就是你海量的成功案例,学员见证,比如说我们商梦大量的学员见证。

第二个你的收款截图。

第三个你的发货打包的视频,就是说那三个自己的视频建立信任度是非常厉害的。

第四个非常重要的一招,就是我们火炎老师经常用到的,就送1000个互联网引流项目,就送100个真人视频,我就用这一招。

我经常和客户一边聊天,一边收钱,刚刚出去接两个电话,一个收了2600多。

分享到: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