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代理了阿尔法蛋机器人,参加商梦课程后,把代理销售的货全部卖出,现在已成立多家公司,10多年来亲眼见证到商梦网校把网络营销这个品牌做到了极致!

大家好,我叫杨志博,我是在2012年我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商梦网校的课程,当时我就是愁于代理阿尔法蛋机器人之后压了上百万的货卖不出去,后来就在参加了线下的课程,还成为了合伙人。 按照一恒老师讲的这些把货也完全销出去了,后面也成立了多家公司,现在带着老婆一起过来参加线下的去学习,想把我们买自己的品牌全面在网上铺开,再带领员工一起身体力行一起执行下去。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看到商梦网校说 […]


大家好,我叫杨志博,我是在2012年我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商梦网校的课程,当时我就是愁于代理阿尔法蛋机器人之后压了上百万的货卖不出去,后来就在参加了线下的课程,还成为了合伙人。

按照一恒老师讲的这些把货也完全销出去了,后面也成立了多家公司,现在带着老婆一起过来参加线下的去学习,想把我们买自己的品牌全面在网上铺开,再带领员工一起身体力行一起执行下去。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看到商梦网校说的是10年,但是我远不止10年,从我亲身经历来看这一点都不夸张,成为合伙人之后也有很多确实很多干货,有很多方便之处,这是我亲身的体会,谢谢一恒老师和菩提老师,还有商梦的所有的同事,一起把网络营销这件事情做到了极致,做到了卓越品牌,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