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业多年,通过学习商梦的100集课程,让我赚到了人生中第一个100万,这次带着问题来线下,也帮助我解决了很多问题!

我出来创业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一直失败也走很多弯路,比如说人家说这边培训好,我就去买课程,那边培训好我就去买课程,差不多也花了10多万的弯路,然后企业也没做起来,当时就想放弃了,然后后面在网上搜贴吧的时候就看到了商梦的广告,就通过他们免费的课程一直学,然后让我赚到了人生的第一个100万。 之后,然后团队逐渐壮大,然后我去年因为疫情疫情的时候是游戏最火爆的时候,那时候的整个的经济效益翻几番,还是很感谢 […]

我出来创业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一直失败也走很多弯路,比如说人家说这边培训好,我就去买课程,那边培训好我就去买课程,差不多也花了10多万的弯路,然后企业也没做起来,当时就想放弃了,然后后面在网上搜贴吧的时候就看到了商梦的广告,就通过他们免费的课程一直学,然后让我赚到了人生的第一个100万。

之后,然后团队逐渐壮大,然后我去年因为疫情疫情的时候是游戏最火爆的时候,那时候的整个的经济效益翻几番,还是很感谢我们的商梦。

在企业运营当中也遇到很多问题,然后遇到问题当中遇到问题我就带着问题来学习,然后今天也解决了我很多的问题,所以今天的收获很大,谢谢我们的商梦。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