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加入商梦,目前拥有三个公司,三个工作室,还买了一套价值500多万的一套房子,他们确实帮助我解决了很多问题,感谢大家!

我叫郑文凯,这几年是第四次来学线下课程,我加入的时间都比较应该比在座的各位都比较早了,因为那个时候是18年加入的。 这几年通过跟商梦的一路走,目前的话是拥有三家公司三个工作室,在重庆通过这几年的奋斗,也在重庆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目前据评估公司评估的话应该是500多万。 跟着商梦学习一路走来到现在,在创造了自己拿到想要的结果,找他们问各种问题,确确实实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亲眼看着他们走过来, […]


我叫郑文凯,这几年是第四次来学线下课程,我加入的时间都比较应该比在座的各位都比较早了,因为那个时候是18年加入的。

这几年通过跟商梦的一路走,目前的话是拥有三家公司三个工作室,在重庆通过这几年的奋斗,也在重庆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目前据评估公司评估的话应该是500多万。

跟着商梦学习一路走来到现在,在创造了自己拿到想要的结果,找他们问各种问题,确确实实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亲眼看着他们走过来,从0~1走到现在,感谢大家。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