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义务开箱包厂,在最困难的时候报名了商梦的学习,一个月赚回学费,感谢商梦,让我重新上岸,重新买到了房子!

 这次来商梦线下主要是因为我的公司遇到了一些瓶颈,我老公给我报了商梦的课之后,商梦的学费,我在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赚回来了,我老公通过商梦的课和拆解项目,我们目前用商梦的方法创建了4个网站。 简单来说我们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交了学费,那个时候我是在义乌开箱包厂的,因为疫情货款回不来,工厂50多个工人全部解散掉,房子车子全卖掉,然后现在开始赚回来,去年我们在江西买了一套房子。 我要感谢一下商梦,因为商梦让 […]

这次来商梦线下主要是因为我的公司遇到了一些瓶颈,我老公给我报了商梦的课之后,商梦的学费,我在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赚回来了,我老公通过商梦的课和拆解项目,我们目前用商梦的方法创建了4个网站。

简单来说我们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交了学费,那个时候我是在义乌开箱包厂的,因为疫情货款回不来,工厂50多个工人全部解散掉,房子车子全卖掉,然后现在开始赚回来,去年我们在江西买了一套房子。

我要感谢一下商梦,因为商梦让我成功上岸了,让我买到了房子,重新回到了原点,希望跟着商梦能越来越好,谢谢。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