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受收获满满,课程超落地实操,对我来说非常实用!

我觉得今天感受收获满满,今天的课程对我来说是感触最深的就是PPT还有录视频,对于我做教育这个行业的话,经常要做一些PPT还是很实用的。 以前我也听过同行业的网络推广,我去参加别人的课程,两天一夜1980,然后那时候我也是很被坑的,整个两天我们就坐在那里听老师在那里讲概念,然后回来了我什么都没有学到感觉,但是在这里的话我觉得很能够落地的,能够实操的,所以我还是觉得自己非常的高兴,有所收获!

我觉得今天感受收获满满,今天的课程对我来说是感触最深的就是PPT还有录视频,对于我做教育这个行业的话,经常要做一些PPT还是很实用的。

以前我也听过同行业的网络推广,我去参加别人的课程,两天一夜1980,然后那时候我也是很被坑的,整个两天我们就坐在那里听老师在那里讲概念,然后回来了我什么都没有学到感觉,但是在这里的话我觉得很能够落地的,能够实操的,所以我还是觉得自己非常的高兴,有所收获!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