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操作知识付费项目,商梦的每一个环节都是能够让我们的实打实的学到技术,非常落地!

我是来自北京,在操作知识付费项目,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能知道在如何创品牌,如何把用户吸引到自己的池塘里面去,再通过超级诱饵引流到咱们的私域流量,所以我觉得今天讲的最重要的就是创品牌,如何让我们去打造超级诱饵,把这个客户引流到我们的私域流量,这都是非常落地的。 我们学的每一个环节都是能够让我们的实打实的学到技术,应用到我们自己的行业,大家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来找资源,也可以找到我,有很多资源,谢谢大家!

我是来自北京,在操作知识付费项目,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能知道在如何创品牌,如何把用户吸引到自己的池塘里面去,再通过超级诱饵引流到咱们的私域流量,所以我觉得今天讲的最重要的就是创品牌,如何让我们去打造超级诱饵,把这个客户引流到我们的私域流量,这都是非常落地的。

我们学的每一个环节都是能够让我们的实打实的学到技术,应用到我们自己的行业,大家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来找资源,也可以找到我,有很多资源,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