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操作商梦的万词霸屏技术,2个权重6的网站,每天给我带来2万+流量!

大家好,我叫王磊,我是商梦的合伙人,认识商梦这么久,我总结了两点经验,第一个就是目标反推法,第二个就是坚持下去。 你找到一个目标以后一直坚持下去,他肯定会成功的,所以我觉得来商梦也很值啊,现在我主要做的百度的站内排名,现在就已经有两个权重6了,流量每天都是也是几万,因为有一个是8000多,有一个是1万多,但是有一个是特别精准的,有1万多的流量是通过今日头条老师这种方法,但是我原来是用手工的方法,这 […]

大家好,我叫王磊,我是商梦的合伙人,认识商梦这么久,我总结了两点经验,第一个就是目标反推法,第二个就是坚持下去。

你找到一个目标以后一直坚持下去,他肯定会成功的,所以我觉得来商梦也很值啊,现在我主要做的百度的站内排名,现在就已经有两个权重6了,流量每天都是也是几万,因为有一个是8000多,有一个是1万多,但是有一个是特别精准的,有1万多的流量是通过今日头条老师这种方法,但是我原来是用手工的方法,这次专门就是通过这个软件解决了更多的麻烦。

我还有一个专门做沟通网站,它是个专门做沟通类型的网站的流量,它专门是通过老师说的复制书本上的内容,因为书本上的内容它是经过检验的,所以说有想做万词霸屏这一块的都可以跟我交流一下,我可以把一些我知道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