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年在做驾校的招生兼职,用商梦的QQ技术找到了很多客户,后面也用竞价达到了日入过万,现在用搜一搜每天引流30-50人!

我我叫杨新成,来自湖南衡阳,在大学一六年的时候就了解到商梦网校的QQ引流,当时在做驾校的兼职招生,用QQ引流技术找到很多需要这方面的同学联系我报名,在大学收获了很多。 后来也了解到了商梦的竞价,自己也开了一个账户,一天的广告费是在1000左右,每天都能来十几个精准客户,只要成交一两个,都有一两千的利润,当时日入上万都是很轻松的事情。 后来竞价不好做了,就报名商梦的线上课程,做了搜一搜,现在做的也很 […]

我我叫杨新成,来自湖南衡阳,在大学一六年的时候就了解到商梦网校的QQ引流,当时在做驾校的兼职招生,用QQ引流技术找到很多需要这方面的同学联系我报名,在大学收获了很多。

后来也了解到了商梦的竞价,自己也开了一个账户,一天的广告费是在1000左右,每天都能来十几个精准客户,只要成交一两个,都有一两千的利润,当时日入上万都是很轻松的事情。

后来竞价不好做了,就报名商梦的线上课程,做了搜一搜,现在做的也很给力,每天都能引30-50个流量,现在也把我的同学推荐过来学习。

我自己是在做男性保健品的,做了好几年,每个月都有十几万的利润,从去年开始团队一直在做搜一搜引流,我的代理今年也通过搜一搜赚到了7万多!

我自己是在做男性保健品的,做了好几年,每个月都有十几万的利润,去年一直在用搜一搜引流,包括我的代理,我的团队也在操作搜一搜,今年我一个代理至少赚了7万块钱,接下来我准备测试视频营销和视频号这一块,在商梦网校学习的课程,说实话,他给我们带来的价值特别高,如果你玩透了的话,价值真的无法想象,另外老师们都特别辛苦,感谢各位老师们!

我自己有参加过很多引流课程,给我的感觉都没有火炎老师和商梦讲的细致,商梦的课程给我带来了很多思维上的提升!

分享到: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