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互联网法律+税务筹划的,关注商梦网校10年了,我一直做竞价,每个月广告费要100多万,这次学习收获还是很大的,如果能把免费推广方法用起来,我相信能取得非常不错的结果!

我是做互联网法律,税务筹划的,我们在全国有6个事务所,我也能给大家提供税务筹划和合理避税的资源,遇到法律的相关的问题,小伙伴们也可以免费和我咨询。 这次学习收获还是很大的,一直都是做竞价花钱买流量,一直越买越贵,竞争比较激烈,一个月广告费要一百多万,现在想要新的推广舞蹈,通过这次学习,如果能把推广方法用起来,我相信能取得非常不错的结果。

我是做互联网法律,税务筹划的,我们在全国有6个事务所,我也能给大家提供税务筹划和合理避税的资源,遇到法律的相关的问题,小伙伴们也可以免费和我咨询。

这次学习收获还是很大的,一直都是做竞价花钱买流量,一直越买越贵,竞争比较激烈,一个月广告费要一百多万,现在想要新的推广舞蹈,通过这次学习,如果能把推广方法用起来,我相信能取得非常不错的结果。

分享到: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