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项目】操作商梦项目军火库的化妆品项目,目前每天3-5单!

我操作商梦网校项目军火库里面的化妆品项目,目前每天出单3-5单! 我去年的6月份看到商梦网校成立了项目军火库,正好我看有一个同学做化妆品的项目,然后后来我就加了他的微信,然后他就带着我,然后一起做了化妆品,我现在做了也快一年了,也算挺好的,每天也能出个3~5单。 前期的主战场就是做的百度这一块,因为我刚开始主要做百度,然后做的站内霸屏和站外霸屏,也是布局的几百个关键词。 现在做的是百度竞价刚开始做 […]

我操作商梦网校项目军火库里面的化妆品项目,目前每天出单3-5单!

我去年的6月份看到商梦网校成立了项目军火库,正好我看有一个同学做化妆品的项目,然后后来我就加了他的微信,然后他就带着我,然后一起做了化妆品,我现在做了也快一年了,也算挺好的,每天也能出个3~5单。
前期的主战场就是做的百度这一块,因为我刚开始主要做百度,然后做的站内霸屏和站外霸屏,也是布局的几百个关键词。
现在做的是百度竞价刚开始做,我觉得竞价这一块主要是大家只要有钱都可以投,主要是花最少的钱来得到一个最大的效果。

分享到:
赞(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