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企业管理培训的,18年用商梦网校系统的抖音技术吸粉3万+,还包括商梦教我们的一些软件,微信跟进系统,百度视频的霸屏系统等方法,我们用在不管是实体门店,像我们幼儿园的教培的招生,还是企业老板的引流锁粉,还是社群的招商裂变,我们都是赚到钱了!

我是我们18年的商梦网校的学员,18年用商梦网校系统的抖音技术,吸粉3万+ 后来我用商梦网校教的微信跟进系统,还有抖音,还有社群的,还有包括百度视频的霸屏系统,在互联网引流,7天时间,现在大家搜我的名字在百度上面还有还有几百万的流量跟视频,还有很多人都觉得我是营销的大神,其实都是在我们火炎跟华云老师这里学的很多软件的工具。 我们自己做了一个企业管理培训的落地帮,需要流量思维,市面上那种割韭菜似的, […]

我是我们18年的商梦网校的学员,18年用商梦网校系统的抖音技术,吸粉3万+
后来我用商梦网校教的微信跟进系统,还有抖音,还有社群的,还有包括百度视频的霸屏系统,在互联网引流,7天时间,现在大家搜我的名字在百度上面还有还有几百万的流量跟视频,还有很多人都觉得我是营销的大神,其实都是在我们火炎跟华云老师这里学的很多软件的工具。
我们自己做了一个企业管理培训的落地帮,需要流量思维,市面上那种割韭菜似的,给大家讲理念讲观念的都不接地气,商梦教我们的一些软件,还包括一些思维和方法,我们用在不管是实体门店,像我们幼儿园的教培的招生,还是企业老板的引流锁粉,还是社群的招商裂变,我们都是赚到钱了,所以大家有什么想干的事,有什么好项目,都可以和我来一起交流!

分享到:
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