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百度竞价5年了,他们给的软件真的是对于我来说太管用了,如果想好好发展线上想好好去做的话,选择商梦网校对没错。

各位大家下午好,我是2019年12月份第一次来商梦培训的,今天是复训是第二次。 我是做百度竞价5年了,我发现我们目前所有竞价的课程绝对是最前沿的,因为很多比如说北京总部下发的资料下发到代理商去操作,这些技术在商梦网校已经全部更新了,这是第一个独特的感受。 第二个感受就是他这个课程的设计真的是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你比如说如果我是个老板,我们未来要学的是线上推广的趋势,我做的一些渠道,我的投入产出, […]


各位大家下午好,我是2019年12月份第一次来商梦培训的,今天是复训是第二次。
我是做百度竞价5年了,我发现我们目前所有竞价的课程绝对是最前沿的,因为很多比如说北京总部下发的资料下发到代理商去操作,这些技术在商梦网校已经全部更新了,这是第一个独特的感受。
第二个感受就是他这个课程的设计真的是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你比如说如果我是个老板,我们未来要学的是线上推广的趋势,我做的一些渠道,我的投入产出,我的管理方向,我的投资方向。
比如说我们管理层的话,我可能学的是如何我去精细化管理里面的人,我能信息化的输出我的这个产品。
第三个就是我们基础小白,我们手头上没有项目的人,我学习一些基础的操作,我有一个立马回可以回去赚点小钱的一个项目。
对于我来说干了好几年了,但是在增加工作技能这一块,我觉得他们给的软件真的是对于我来说太管用了,如果想好好发展线上想好好去做的话,选择商梦网校对没错。

分享到:
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