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快消品经商的,现在用商梦微信搜一搜技术,每天加100多人!

其实我关注商梦网校有三年了,我就是老师说的那种特别难转化的客户,一直没有把我转化,后来这个也是其实也挺感谢老师的,一直在给我们发推送,我老公后来就看到了,看到了就是说19年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个贴吧引流,当时也是因为没有坚持下来,就没有做又放下了。 去年的时候,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说做一做试试,就先接触了微信搜一搜,一做可以,然后我就大体量的上了30多个号,每天按老师的步骤发文章,后来慢慢的就有 […]


其实我关注商梦网校有三年了,我就是老师说的那种特别难转化的客户,一直没有把我转化,后来这个也是其实也挺感谢老师的,一直在给我们发推送,我老公后来就看到了,看到了就是说19年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个贴吧引流,当时也是因为没有坚持下来,就没有做又放下了。
去年的时候,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说做一做试试,就先接触了微信搜一搜,一做可以,然后我就大体量的上了30多个号,每天按老师的步骤发文章,后来慢慢的就有人流量,每天大概加100多人

我是去年加入商梦网校的,然后学习成果非常的显著,就是在这方面学习了之后,也赚了不少钱。

分享到:
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