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昊—参加商盟课程后发自内心的赞

各位商盟的老师,兄弟!大家好,我叫郑元昊,是面授班的学员,也和各位老师有过多次的交流,想说的太多了,首先谢谢火焰老师对我们的耐心指导和众妙老师对我思维上的指点! 我都记在心里的 非常感谢 我简要说下商盟对我的影响以及我对商盟的期望!我刚开始学习竞价的目的就是想快速积累自己创业的第一桶金,越做感悟就越深了!就有几点,以前我也做过竞价,没听过火炎老师的课之前,以前等于是试着做,没出过多少单,现在竞价方面已经比较稳定,做了两个项目,能出单,平均下来每天能出一单吧,但是有几点我想要说一下,和老师交流过,可能老师觉得我会害怕寂寞,其实比起寂寞,我们更害怕迷茫,现在每天出一两单,越做有时会感觉迷茫, 内心有着深刻的不安全感,原因有三:

1 因为刚做几个月,数据还不稳定,没有量化的经验,加上出单时间的不确定性, 如果资金不够充分,也没有投资量化的勇气
2 新手做竞价感觉就是在给百度打工了,出单可以给了自己自信和希望,但是越来越多的竞争者不得不让我们去思考以后的路怎么走,怎么从这么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竞价技术学习后思维方面还需要学习,维度达不到,只能当个小老板了
3 就是定位方向了,我现在还记得我做竞价出的第一单时的那种喜悦感,是一种成就感,也许不一定赚钱,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开心!我们都想赚钱,但是赚钱的路很多,怎样帮助部分学员选择每个个体该走的路,达到互利共赢的状态最后祝商盟学院2014年马年兵强马壮!万马奔腾!一马平川!

微信公众号:商梦网校
关注就送1000个项目+500G干货+200个资源,每天一篇原创网络营销干货、项目、技巧、心得!
60000人已关注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