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视频营销一个月,现在稳定每天40+流量,搜一搜每天20-30流量,感恩商梦!

各位同学,大家晚上好,我是因为做贴吧,然后找不到思路,然后我就在网上搜一些关于做贴吧的课程,然后就找到了商梦网校,然后后面我又学习到了视频引流,搜一搜引流以及后面的抖音。 通过我的学习,然后我也在网上面接一些自己的单,就是帮别人引流推广,帮一家教学习唱歌的公司帮他们做了推广,然后通过视频营销的话,我已经帮他们传了差不多1000多个视频,通过视频操作了快一个月,现在每天稳定有40多个流量,然后微信搜 […]


各位同学,大家晚上好,我是因为做贴吧,然后找不到思路,然后我就在网上搜一些关于做贴吧的课程,然后就找到了商梦网校,然后后面我又学习到了视频引流,搜一搜引流以及后面的抖音。

通过我的学习,然后我也在网上面接一些自己的单,就是帮别人引流推广,帮一家教学习唱歌的公司帮他们做了推广,然后通过视频营销的话,我已经帮他们传了差不多1000多个视频,通过视频操作了快一个月,现在每天稳定有40多个流量,然后微信搜一搜每天也有20~30个流量左右,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