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干货真的非常多,今天是真的学习到的这些方面的东西是非常适合我们公司去推广的,商梦网校我觉得真的是一个非常实在去传授我们干货的一个好的平台!


我们是自有工厂和品牌的,其实站到这个台上来挺不好意思的,因为来了两天发现下面真的是高手和大咖太多了,然后我真的我的水平的话只能算是一个很小白的水平,然后我们公司我这次来学习主要是其实我关注商梦跟加老师的微信,关注公众号也已经很久了,但是我一直其实没有报名,是因为我也没有时间去听直播课,我记得我报名的那天晚上是我进直播间已经是晚上10:00了,然后10:00的时候老师还在里面讲,可能已经到了快收尾的环节了,然后我就觉得这个团队好辛苦好厉害,真的很少有说可能我听的直播课也比较少,但是我真的很少接触到这种就是说直播会上课会搞得很晚的,然后我听到那个点就是他讲的视频批量可以实现批量上传,这一点是我非常想要操作的一个面,所以我就直接报名了当天晚上。

然后我们公司目前的一个状态,其实我们做网络推广从我们是典型的2b类的客户,然后我们是线上或者线下去成交的,然后我们这几年来一直也在做,但是我们做的很原始的那种,因为原来我们都是销售员,他们自己去做推广,他们自己去通过第三方的平台,然后我们公司会做付费的推广,但是之前我们都是外包的,然后销售员他们自己去做免费的推广,还有视频推广这些,但是他们都是很原始的自己去搜索关键词,然后自己制作标题一条一条的去上传,所以效率非常的慢。
还有像老师所讲的一个视频,就是一旦上传过了,其他人就上传不了了。
所以而且现在虽然说我对这一块不是很精通,但是我至少知道的一点就是说在哪一块就是比较空白的时候,有比较大的机会的时候,就像现在的视频营销和微信的收益不一样,他还有很大他是出来没多久,所以他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你提前去实现大屏提前去抢占名额的话,就可以在获得很多的这方面的流量。
所以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就来了,因为今天是真的学习到的这些方面的东西是非常适合我们公司去推广的,然后也是需要立马立刻去把它去执行到位去落地了,所以说我就想以最快的速度去把它掌握,然后我哪怕回去招人员招处理,我可以很快的让人去上手去去掌握这一块,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今天的干货真的非常多,因为我跟我的小伙伴也提到,我之前也花了很多的钱就是去参加其他的课程,什么都没有学习到,我已经有差不多一一两年的时一年多的时间花在那个里面,可能也有自己耽误的时间,但是一直没有接触到我最需要的点。
所以说商梦网校我觉得真的是一个非常实在去传授我们干货的一个好的平台,所以说我坚定的选择商梦网校,然后想跟各位大咖各位老师去学习到最专业的最前沿的知识!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