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一开始的公开课赚到一笔钱,到后来的付费课程也赚到好多钱!感觉在商梦网校学到的视频营销,微信搜一搜,对我这个产品的帮助非常大!

我叫张毅,来自青岛,我是一个老学员,然后我是15年10月1号是竞价营销班的那个学员。 然后我目前从事的职业是金融产品,因为我做互联网主要是个人爱好,跟公司没有关系,主要是这五年来主要是大大小小的产品推广了好多,从一开始的做竞价的保健品,包括男性用品到减肥产品正常。从一开始的公开课赚到一笔钱,到后来的付费课程也赚到好多钱。 这次我再来的时候,还在考虑这个合伙人在这个问题。 今天又是通过今天的学习啊, […]


我叫张毅,来自青岛,我是一个老学员,然后我是15年10月1号是竞价营销班的那个学员。

然后我目前从事的职业是金融产品,因为我做互联网主要是个人爱好,跟公司没有关系,主要是这五年来主要是大大小小的产品推广了好多,从一开始的做竞价的保健品,包括男性用品到减肥产品正常。从一开始的公开课赚到一笔钱,到后来的付费课程也赚到好多钱。

这次我再来的时候,还在考虑这个合伙人在这个问题。

今天又是通过今天的学习啊,然后我也是过来更新一下自己的方法,用之前的方法也比较老了。

所以说只有在不断的学习,然后才能取得好的结果。目前手上所有的产品有几款,目前在测试中的包括视频营销和搜一搜都在测试,我自己也找了些公众号。目前了正在测试测试测试环节当中啊,所以说今天听这个上午的这个视频营销与好多软件之前都没有接触过,感觉对我这个产品的帮助非常大,包括搜一搜,都一直在操作了,在测试中,今天也就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