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梦网校确实是非常非常靠谱的,我有问题也是问火炎和华云老师,商梦网校是手把手教你!

接触到商梦网校我是无意间接触到这个的,因为我在网上的话去搜了一些网络相关的一些词,结果有一天我就开了那个360竞价的话,就有一个那个相关的关键词,点进去的话就是商梦网校的100集课程。 那个营销课程就是通过那个人出来的话,我就是不断的话去听,所以说就是因为这样子的话吸引了我。 吸引了我的话,我看到了很多东西,包括我自己朋友很多不知道的一些东西,所以说的话,我就是决定来这里听了。 但我感觉的话,商梦 […]


接触到商梦网校我是无意间接触到这个的,因为我在网上的话去搜了一些网络相关的一些词,结果有一天我就开了那个360竞价的话,就有一个那个相关的关键词,点进去的话就是商梦网校的100集课程。
那个营销课程就是通过那个人出来的话,我就是不断的话去听,所以说就是因为这样子的话吸引了我。

吸引了我的话,我看到了很多东西,包括我自己朋友很多不知道的一些东西,所以说的话,我就是决定来这里听了。

但我感觉的话,商梦网校确实是非常非常靠谱的,他们的那个服务人员也非常热情的,我空手过来了,电脑我都没带,这次还有上次我都没有带。

然后第二个的话我是感觉的话就是火炎老师非常非常敬业的。

今天还是昨天的话都是这样的一连讲了好几个小时,非常非常敬业的,还有的话,工作人员也是这样!

因为我自己的文化本来就不高,我就是一个初中生,我都在想我自己能不能学会啊,我是有点担心了。结果我来了这里以后,让我感觉到我真的是多虑了啊。因为每一点的话,我自己觉得我是一个比较笨的人,可以说商梦网校是手把手教你的,这些担心的话完全是比较多余的。

然后另外一点的话就是自己开阔一些眼界吧,包括自己以前从来不知道的一些东西。

这个网易见外也好,还是这个听见字幕,然后他们就是这些东西,我是从来不知道的,确实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就是后面这个搜一搜。因为之前。公众账号这一波的话,我之前也弄过,我弄了三天左右,当然效果还蛮好的,就是像今天的话,其实我才知道,要用这个公众号的这方面去做这个自动回复的话才可以。

最后一点,对我的这个感触是最大的,就是关于这个系统布局,还有这个裂变。如果说把这些在商梦网校学到的技术用在我自己现在项目上面的话,我觉得可能说真的一年要比得上我再做个两三年时间!

分享到: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