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赚到30多万,业绩突破1000多万,最高一天5万!

今天确确实实来到现场,感觉所有的东西我觉得都非常的需要,非常的干货! 三个月赚到30多万,业绩突破1000多万,最高一天5万! 首先给大家问个好,然后我是来自于江西上饶,然后有机会的话希望所有的同学和老师到我的家乡做客。我是去年差不多下半年,然后接触到商梦这个平台,然后也是在无意间在百度上,然后找关于这些营销的一些资料,然后无意间找到了一恒老师的课件,然后听了大概差不多一两个小时,然后过了一个晚上 […]


今天确确实实来到现场,感觉所有的东西我觉得都非常的需要,非常的干货!
三个月赚到30多万,业绩突破1000多万,最高一天5万!
首先给大家问个好,然后我是来自于江西上饶,然后有机会的话希望所有的同学和老师到我的家乡做客。我是去年差不多下半年,然后接触到商梦这个平台,然后也是在无意间在百度上,然后找关于这些营销的一些资料,然后无意间找到了一恒老师的课件,然后听了大概差不多一两个小时,然后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就下单了,我觉得他已经所讲的全都是干货,我真正需要的东西,因为我也是一直做微商,差不多5年时间,然后我以前推广的一个方式就非常的单一,我们用的全都是微信,然后我现在手机差不多10来个手机,微信20多个特别的单一,那么我们未来真正要把互联网做好,必须要比较多方面的去推广。所以说我觉得非常有必要通过这样一个机会学到火炎老师的这样一个课程,那么今天也是确确实实来到现场,感觉所有的东西我觉得都非常的需要,非常的干货。
那么我个人对此次的一个课程的学习,我觉得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通过这些工具以及这些方法以后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因为我们可以用这些软件去代替,还有一点可以量化,同样我们通过软件,包括我们的一个VPs,远程VPs然后我们做百度贴吧之类的,我们可以量化,比如说要说量大才能产生质变对不对?所以说我们做互联网的话一定要量大,那么为什么我要用20多个微信,就是希望量更大对吧?把我的产品把我的项目推出更快,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来到这里通过这几天确实感觉收获很大,然后整个氛围也是特别好,然后我们的一个火炎老师,包括我们菩提老师,还有华云老师也是非常给力,因为我个人对电脑可以说是零基础,然后这次也是非常感谢我的两个就是同学坐在边上,他们不停的在教我,非常感谢他们!
然后我第一个项目是做一键转发软件,然后通过第一个项目确实也赚了不少钱,然后微商后来做的不太好做了,卖软件不太好卖了,然后我就转型卖一个产品,这个产品也是非常有特色,然后这个产品我差不多也做了三个月的时间,然后整整三个月,但是产品出问题后来就没做了,这三个月也让我赚到了差不多30多万,然后我接手了第三个项目叫资金盘,其实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叫资金盘,但是我在那个项目里面通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然后团队差不多打造万人团队,我的业绩也突破1000多万,但是后来其实资金盘我们都知道你必须要拿钱去填,对吧?
然后最高的时候一天收入我也突破5万,但是由于后来的话心太大了,我已经投了很多钱了,然后也没赚多少钱,后来项目出问题了,然后也没赚多少钱,然后就这样一直下来,在这5年时间什么项目都做过,包括产品盘资金盘各种各样的项目都做过,我是做微商的,然后在微信这一块资源我是有非常不错的资源,包括一些转发软件,如果说接下来我们班里的同学加我可以免费给你们送一键转发软件,然后包括粉丝,我也会教你们怎样快速一天加个几百个粉丝,这些方法我都有,然后如果说有机会让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合作,那么目前我做的项目,就是我们每天给它去点关注,然后一个关注一块钱,我现在的话大概差不多一天点个500-800块左右,一天最少就赚个七八百这样子,但是我还没开始推广,只是做静态,然后有想法或者手上没有项目的,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好吧?感谢大家,谢谢!

分享到: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