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华云老师的直播课,思路打开,商梦的直播课质量真的很高,不仅送了很多高质量的软件,还落地实际的带你去操作,不像其他直播课,只展示案例,不带着操作,感觉就像是一个噱头!

我来自江苏常州。 我为什么来商梦网站呢,我之前做过直销,然后现在是在上班,但是自己也是一个不甘心,然后手上有一个风水的项目,然后最近遇到了一个瓶颈,就是推广方面的瓶颈所以我就过来了。 接触商梦网校也是在去年的时候,是现在这个时候也是在去年春节,之前也是想找项目,然后就在贴吧上面找,然后就营销吧,然后好多送那些礼品的大礼包,然后就加了小平老师的一个微信,反正小平老师送的那些微信送了一些大礼包,我也没 […]


我来自江苏常州。

我为什么来商梦网站呢,我之前做过直销,然后现在是在上班,但是自己也是一个不甘心,然后手上有一个风水的项目,然后最近遇到了一个瓶颈,就是推广方面的瓶颈所以我就过来了。

接触商梦网校也是在去年的时候,是现在这个时候也是在去年春节,之前也是想找项目,然后就在贴吧上面找,然后就营销吧,然后好多送那些礼品的大礼包,然后就加了小平老师的一个微信,反正小平老师送的那些微信送了一些大礼包,我也没看完,然后小平老师反正,就每一次周一、周三、周五的时候直播课的时候,反正都给我发推送。

但是之前我都是一直都没有太多关注的,19年上半年的我都没有太多关注,然后风水项目的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然后我反正也是闲着,然后就看了一遍,那次是华云老师的天涯论坛的推广,学完之后反正思路大开,然后第2天操作了一下还是有点效果,但是不会顶发帖会,但是顶帖还是不行。因为没有软件,也没有那种批量的那些账号,然后一直关注了商梦网校的半年直播课。

反正我也是蛮佩服他们的,反正像每周一三五他们都能够讲到11、12点,我觉得精神还是蛮值得鼓励的,然后我在腾讯课堂的时候,反正也没事的时候也会看看别的平台的直播课,他们这个平台也有讲自媒体也有讲抖音,但是他们在讲抖音的时候,讲师很激情很高亢,然后他们就会把他们的学员,做的那些视频卖了多少货,然后涨了多少粉,然后告诉你。但是他不会告诉你怎么去做,如果想去做的话,你就要付费所以这纯属是一种噱头一样的。

我觉得我们商梦网校的直播课质量蛮高,因为它送很多软件,而且他正好排名都是实操,所以我来线下的时候大部分的软件我都会,操作因为看的多你自然而然就会了。

我现在做风水项目,我能够提供的风水方面的知识,因为我是跟我师父学是正式学,因为我之前小的时候从小到大就,喜欢这些东西,所以比如像那些预测,奇门遁甲的预测、还有文化艺术的预测、家居风水、办公室风水、阴宅风水;还有像一个择日,婚庆的一个选日子,还有搬家的一个选日子,还有嫁娶的一个选日子,还有高级的那种众生机超度,这些我是都能够承接这就是我们能够提供的一个资源。

想要的资源:假如哪个同学没有什么项目,然后对这一块也不反感的话可以跟我联系,我们可以好好的切戳切磋,一起一起去学习学习,那学习的感受其实我这次来最主要的还是想要软件的一个权限,因为免费版它只能一个一个的操作,然后想来这边能够批量操作,这其实就是我喜欢的想要的权限。

还有我在报名的时候也学了手绘视频的教程,但是说实话在家里的时候发现一个人看的时候我就看了一半,整个教程就看了一半,但是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在几个小时之内你就必须要做完之后就有奖励,都是为了这个奖励为了这个氛围,所以我觉得在现场学习的确是非常不错的,然后对于这个软件的那些操作肯定还是需要大家回去之后好好的去琢磨,其实反正两年时间的一个复训,所以这一块我也觉得是学习非常有感受,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