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商梦学习,一年的时间我们就把公司的营业额做到了三百万!


首先问候一下我们各位在座的有激情有活力的企业家老板们,我来自湖南湘潭,在商梦网校学习开启了我在互联网营销的道路,我学习了很多的网络营销知识,也付费了很多(课程)但是相对比起来,还是觉得我们商梦网校的课程质量最高,最实在的、最干,所以想借大家发财的双手,一起把掌声献给我们的商梦网校,献给我们的火炎老师!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个人是一名创业者,是从大学的时候就开始了在创业,我们是做全脑开发在线教育是一家互联网互联网教育培训公司,我大一的时候就创业成立了公司,来商梦学习,一年的时间我们就把公司的营业额做到了三百万,然后今年我们需要做全面的普及推广,把我们课程品牌进行全面的升级,帮助更多的人,让孩子更聪明,家庭更幸福。

我们来商梦学习,另一方面也是想认识结交在座的伙伴,因为我知道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所以说就是有想法的伙伴,你可以就是加我的微信,一起做这个事业。与我们合作,也可以来我们公司。

稍微就是说一点小小的成就,现在就是操盘过的抖音粉丝已经做到了一千万,全网的粉丝,我个人做了一个抖音粉丝,就是做到了115万,然后我们这个平台也在引流,所以会推广引流的小伙伴,在这学习之后又想法就是没有好的项目可以就是联系我,我们一起把这个事业做好,我对企业的眼光也是很宏远的,就是要把它做成一家是不亚于新东方这样的大公司、大企业!

微信公众号:商梦网校
关注就送1000个项目+500G干货+200个资源,每天一篇原创网络营销干货、项目、技巧、心得!
60000人已关注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