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商梦网校是从自己一点一点的做起来了,这个是实操的东西!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江西的江西赣州,我是从那个贴吧里面通过送资料认识和来到咱们商梦网校,然后我也订阅了他们公众号,看了之后感觉就是非常不错,然后我就过来报名了。 学习之后给我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咱们火炎老师每次都是晚上这个点上给大家这么认真去做分享,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太伟大了。而且的话,咱们商梦网校是从自己一点一点的做起来了,这个是实操的东西! 可能之前的话咱们很多伙伴也有一些其他课 […]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江西的江西赣州,我是从那个贴吧里面通过送资料认识和来到咱们商梦网校,然后我也订阅了他们公众号,看了之后感觉就是非常不错,然后我就过来报名了。
学习之后给我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咱们火炎老师每次都是晚上这个点上给大家这么认真去做分享,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太伟大了。而且的话,咱们商梦网校是从自己一点一点的做起来了,这个是实操的东西!
可能之前的话咱们很多伙伴也有一些其他课程,我也了解过一些课程,都是在课堂上搞个五星级的酒店进来起哄,这个项目包括老师都非常牛逼,但就是我们到了下面实际去做的时候,感觉还是没用,这个可能是很多培训的人痛点,那么咱们的话就是商梦网校,就这几天我来现场学习的话很精彩。就是我们做好这一块,必须要了解的一个技能,那么在这里的话也谢谢商梦老师一个学习的平台,我们是做这个抖音这一块的,就是抖音蓝V认证这一块,那么通过这个学习的话也希望把这个抖音的业务进行延伸!
在这里的话,我也希望就是和在座的有一些交流,包括技术上的,营销上的,产品上的,欢迎大家加我微信!谢谢 大家,谢谢火炎老师!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