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涛—认同商盟理念,愿和商盟共同成长

我叫王洪涛,在苏州参加了商盟学院的百度竞价面授班的学习。 当时能参加课程:有两个原因 :

1、当时自己正在学习和了解百度单页竞价,当有些东西还是不是太明白,所以就想找 个培训班好好系统学一下!
2、自己被商盟学院面授班推广单页给说服了,当时的推广单页内容虽然没有现在更让 人震撼,但当时已经感觉很不错! 通过7天的学习,也确实有了很大的收获:首先,自己对百度竞价有了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知道一些操作的理念和细节。第二点让自己对互联网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互联网确实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财富。第三点就是7天的学习也让我结识了很多这方面的朋友,这也是自己的一笔财富!自己目前在大连,代理了一款针对学生市场的电子产品,在大连做市场,目前主要做线下,但也一直在学习一些互联网营销推广的知识。

感觉商盟在不断进步,不断发展。很认同火炎老师的理念,“现在想把一件事情做好做大,靠一个人甚至几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必须要靠大家靠团队的力量,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才能把事情做好!”自己也比较认可商盟的战略规划!愿意与商盟一起合作进步,共同成长!

微信公众号:商梦网校
关注就送1000个项目+500G干货+200个资源,每天一篇原创网络营销干货、项目、技巧、心得!
60000人已关注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