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学习我非常感动,非常感谢火炎老师以及商梦网校的付出!

大家好,我来自江西,我是从事婚纱摄影和旅游拍摄的,我做传统生意创业已经快十年了。相当于我从事的是传统实体行业,虽然我的公司在江西,但是在全国我们有47个城市,比如三亚,厦门等地都可以去拍,因为我们自己也有加盟和合作的公司。这一块是我能提供到的资源,如果你们需要的话,你可以把我当做成一个顾问,我也会适当向你们透露一些我们行业里面的潜规则。 另外说到学习这块,我是学习了非常多的课程,就这最近一个多月的 […]


大家好,我来自江西,我是从事婚纱摄影和旅游拍摄的,我做传统生意创业已经快十年了。相当于我从事的是传统实体行业,虽然我的公司在江西,但是在全国我们有47个城市,比如三亚,厦门等地都可以去拍,因为我们自己也有加盟和合作的公司。这一块是我能提供到的资源,如果你们需要的话,你可以把我当做成一个顾问,我也会适当向你们透露一些我们行业里面的潜规则。
另外说到学习这块,我是学习了非常多的课程,就这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我都跑去了四个地方去学习,在其他地方学习的时候,更多的感觉就是老师给你打鸡血,几个保镖把老师包围着,讲师的声音非常的有节奏感,但是学完之后,回去就一动不动,根本不知道从哪些地方下手去操作,大家可能都知道我们传统行业受到互联网的冲击,现在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没有客户上门。
我也一直在关注互联网这块的营销方法,这次来到商梦网校学完之后,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抖音。在学习完抖音课程之后,我立马按照老师教的方法去操作,发布视频一个小时之后,就立马有了500多个点赞,也有人评论。我相信我只要坚持持续做下去,就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收获。当然也有很多细节,操作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也会回去再仔细看一下商梦网校的课程,我觉得坚持非常重要。
另外我也非常感谢火炎老师的付出,火炎老师晚上讲课的时候眼睛里面的血丝都是通红的,包括这几天讲课下来,声音也在一天一天的不断的变化、嘶哑,我也非常感动,感谢火炎老师以及商梦网校的付出!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