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位各位精英也感谢火炎老师的团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分享,谢谢大家!

我做互联网十几年了,在这个平台,我也做过自己的App,对社交电商还有传统电商了解一点,希望有机会给大家共同交流!我做了十几年的互联网,想自己创业,但是没有这个勇气。 你们知道我们奔着什么来的吗? 我是奔着火炎这个帅来的,火炎老师长得非常帅,这是第一;第二,我感觉从商梦网校的网上能学到一些东西,再看看到线下火炎老师就跟我分享更多的内容,今天来了不负众望啊,火炎老师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在这几天,学 […]


我做互联网十几年了,在这个平台,我也做过自己的App,对社交电商还有传统电商了解一点,希望有机会给大家共同交流!我做了十几年的互联网,想自己创业,但是没有这个勇气。
你们知道我们奔着什么来的吗?
我是奔着火炎这个帅来的,火炎老师长得非常帅,这是第一;第二,我感觉从商梦网校的网上能学到一些东西,再看看到线下火炎老师就跟我分享更多的内容,今天来了不负众望啊,火炎老师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在这几天,学习给我最大的感触呢,就是我的思想重组,我相信这次回去以后啊,重新归零重新出发,感谢各位各位精英也感谢火炎老师的团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分享,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