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学习四天三夜之后,感觉真的挺实在的!

大家好,我来自山西,我是98年的。我去年玩了半年的快手,也玩了QQ群,但是都没有什么收入,做的比较失败;我是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100集课程,我看了十几集,感觉很好,想报名,但是看到公众号交200元钱的网页比较低端一点,然后信任感没有起来,就没有付费。 今年把快手弄好之后,我又来商梦网校听yy课程,听了之后交完200元钱来学习;商梦网校的感受是没有见过你不能说没有,就像孙悟空,如果你没有看过西游 […]


大家好,我来自山西,我是98年的。我去年玩了半年的快手,也玩了QQ群,但是都没有什么收入,做的比较失败;我是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100集课程,我看了十几集,感觉很好,想报名,但是看到公众号交200元钱的网页比较低端一点,然后信任感没有起来,就没有付费。
今年把快手弄好之后,我又来商梦网校听yy课程,听了之后交完200元钱来学习;商梦网校的感受是没有见过你不能说没有,就像孙悟空,如果你没有看过西游记,你根本不会相信会有西游这样的人存在,但是如果你看了西游记,就算孙悟空这个人不存在,你也会相信他是存在的,悟空是一种信仰,谢谢他不曾存在;在这里学习四天三夜之后,感觉真的挺实在的,如果你不去学习,那就需要几年的时间去获得这些知识,积累这些经验,感觉真的挺值得的,对于我这样的小学生来说认识大家也是我的荣幸,谢谢大家!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