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梦网校既有营销思维,又有实战的技术,非常感谢老师的分享!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西太原的,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创业经历,前两年在读大学的时候,我就想着去创业,大家可能都知道大学生人傻钱不多,还很容易被骗,在开始的时候我做项目的时候亏了不少钱;后来接触到了贷款金融信用卡这方面,侥幸赚了几万块钱;毕业以后家人希望我找稳定的工作;我也照着做了,后来当我重新开始接触我以前做的项目的时候,发现很多东西都变了,以前能用的现在都过时的,都做不起来了;于是我开始在互联网上寻 […]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西太原的,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创业经历,前两年在读大学的时候,我就想着去创业,大家可能都知道大学生人傻钱不多,还很容易被骗,在开始的时候我做项目的时候亏了不少钱;后来接触到了贷款金融信用卡这方面,侥幸赚了几万块钱;毕业以后家人希望我找稳定的工作;我也照着做了,后来当我重新开始接触我以前做的项目的时候,发现很多东西都变了,以前能用的现在都过时的,都做不起来了;于是我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求帮助,各种课程学了不少,各种师傅也拜了不少;后来关注到了商梦网校,给我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有的人在互联网上教的是某一类的知识,有的教的是比较概念性一点的东西。
在商梦网校既有营销思维,又有实战的技术,非常感谢老师的分享!
如果大家对信用卡额度不满意的话,可以联系我,我可以给大家提供资源。
借这次机会我加入了商梦网校的合伙人,这段时间我也会专心投入到这个项目中来;将来我也有一点小小的野心,我将来有的梦想就是成为美术这方面的大师!

分享到: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