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了商梦网校98元的会员,还学习了他们的贴吧初级版推广课程,确实感觉到学了很多东西!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很荣幸能来到商梦网校和大家一起学习,我现在做的项目是翡翠,如果大家对这块有需求的话,打五折是可以的。 最近几年,我发现传统行业很不好做,翡翠也是一样,我也一直在探索互联网推广,发现各个环节都不容易懂,我只是潜意识的靠着最原始的方法在贴吧做推广,我发现我无论怎么样发帖,都发不过我的同行,我发现他们的动作非常快,我感觉他们在操作背后肯定是有某种技术在做支撑的。但是我不知道 […]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很荣幸能来到商梦网校和大家一起学习,我现在做的项目是翡翠,如果大家对这块有需求的话,打五折是可以的。
最近几年,我发现传统行业很不好做,翡翠也是一样,我也一直在探索互联网推广,发现各个环节都不容易懂,我只是潜意识的靠着最原始的方法在贴吧做推广,我发现我无论怎么样发帖,都发不过我的同行,我发现他们的动作非常快,我感觉他们在操作背后肯定是有某种技术在做支撑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技术。我就一直在研究,但是并没有研究出来结果。后来,有一次,我偶然的发现有一个人的帖子很嚣张的排在第一页的首行,然后我就加了微信,这个v信,正好就是火炎老师的。后来我又按照他的朋友圈关注了商梦网校的微信公众号,听100集课程,我就发现网络营销有一种魔力在吸引这我,后来我也加入了商梦网校98元的会员,还学习了他们的贴吧初级版推广课程,确实感觉到学了很多东西,也运用到了我的贴吧营销里面。
后来我发现高级版的贴吧课程要收费,我就慢慢意识到了我是时候该突破了,跟大家一样,去学习互联网新的知识,突破传统的营销推广方式,去改变自己的营销思维或者营销心法。
但是我不知道具体去哪里学习,培训机构有很多。
最终我选择商梦网校的原因,我认为我缺乏的更多的是技术,无论我做什么项目,我需要在互联网上面增加我的产品的曝光量,能给到我的,就是在商梦网校进行学习,在商梦网校这四天三夜的学习中,我学到了这些。
希望各位兄弟姐们们能在商梦网校的指导下一路向前,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赞(0)